close
  我不曾想過,也許有一天,我會流浪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,因此,我不曾再哪一個街頭感受過慌張。然而,那一天,我卻一個人流浪在台北的街頭。

  那一個夜晚,我拖著疲憊的身軀,流浪在繁華的台北街頭,點點燈火,五彩繽紛的夜色,我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。

  熱鬧繁華的夜市人潮,卻無法將我孤單的情緒趕走,只有被拋棄的寂寞,在那些黑暗的街道裡流竄著。

  我沒想過,有一天會流浪在台北的街頭,哪一個曾幾何時該熟悉過的角落。只是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匆匆而過,而我的腳步,卻只能停留。

  輝煌的燈火伴著七色的彩虹,而我身後,卻只剩影子看著我寂寞。

  我並不想流浪在台北街頭,也不想流浪任何角落,只是沒人注意過我,任由我在寒風中迷惑。

  等著等著,一通電話也沒有,只有孤獨在黑夜中陪我度過。我好想好想回家,回到溫暖安心的窩,一直走、一直走,卻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52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