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不曾發現自己是那麼地脆弱,脆弱到好像一但失去你,我的人生就變的沒有意義了。
  謝謝你讓我明白,有你會一直讓我依靠,即使不站在我面前為我遮風擋雨,也不會在有任何理由放開緊握著我的手。
  以前總是常常抱怨你不夠了解我,總是不明白我的心。而我也在不了解你的情況下,總是緊緊抓著你不肯放。
  只有你,一直用包容撫慰著我的靈魂與不安的心情,常常在我猶豫的十字路口,給我一條安全的道路,而我卻總是害怕那些不可能出現的猛獸,拼命閃躲,弄得自己傷痕累累。
  每當我開始迷惘,總是在你身邊撒嬌,要你給我個答案。只有在你身邊,緊緊被你牽著,才會知道你不會放手;只有在你身邊,給我一個擁抱,才會讓我不再害怕。
  雖然好像也不確定,這條路有多長、能走多遠,雖然還有很多的變數,但只要在你身邊,就會有安心的感覺。
  想要你給的依靠,也想要你真心的擁抱,緊緊握住的兩顆心,會不會有天也能轟轟烈烈的燃燒?
  也許我們曾在愛裡祈禱,說好要生生世世的擁抱,然而變成蝴蝶的我們,卻還是害怕在火裡燃燒。
  難道生生世世的擁抱,竟也會成為煎熬,讓我們的愛在火裡燒。奮力掙扎,能不能讓蒼天明瞭,在愛裡燃燒的我們,依舊作夢也會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52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