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窗外的風吹響了掛在門上的風鈴,我望了望,卻想起了你。

  那是幾年前,你送給我的風鈴。那時的我們,彷彿被一條若有似無的紅線牽引著,即使很久沒有見面,即使很久沒有聯絡,卻總是會在無意間搭上線。

  我想,我曾經真的很喜歡你,雖然總是被你拒於千里之外,卻總是希望能夠默默地陪伴。

  想你、念你、愛你、恨你、怨你好幾年,默默等待的我,終於得到了你的回應。幾年前的某天,你終於問我願不願意當你的女朋友。

  你曾經對我說過,你沒辦法從情人的關係回到朋友,即使時間過去再久也是如此,即使只是告白失敗的朋友也是如此,而我,卻成為你唯一的例外。

  曾幾何時,我像個小女孩一樣,追隨著你的腳步。你說你像風一樣,不會為誰停留,而我,不想像雲一樣輕輕被風吹拂,努力地趕上風的速度。

  你的生日是白色情人節,到了台中唸書之後,幾次向你要了你在彰化的地址,你卻告訴我:生日禮物要親自送你才有誠意。因此,我立刻搭車到員林找你,想給你一份生日驚喜。

  西洋情人節的那天,你送了金沙花束給我,讓我興奮了好幾天都睡不著覺,還開心的向同學們到處炫耀,你說怕巧克力溶化,叫我快點吃掉,我卻緊緊握在手心裡,捨不得放掉。我想,那時候的我,一定很愛很愛你吧!

  漸漸地,我們聯絡的次數更少了,你轉學回桃園的時候,也沒有告訴我。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,你才找了認識的學長,說要一起吃頓飯。

  好久不見的你,變了很多,好像已經不再是我當年所愛的那個王子。不知不覺中,我們又回到了朋友,你的身邊也多了許多女性友人,重新見面的那一刻,心跳頻率還是曾經改變過,即使事隔多年再見你,好像也會摩擦出更多新的火花。

  我想,我們不只是朋友。因為我希望在你羽翼的遮蔽下,飛向更高更遠的天空翱翔,這一次,我們不是擁抱彼此飛翔,而是在天空的任何一個角落,眺望著彼此在天空中展翅的自由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52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