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文珮又出車禍了,距離上一次車禍的發生,不到兩週的時間。妳哭著對我說:「學姊,我又出車禍了,而且傷到同一個地方。」看了這樣的妳,讓人很心疼,無論是我,還是其他關心妳的人。

  十九歲的你,才剛搬進來和我們三個經濟系的學姊一起住,就很得我們的緣。我們都很喜歡妳,都覺得妳是個很可愛的學妹。

  妳的活動總是很多,但上學期的我常打工,好像沒有常關心妳。現在我已經沒有打工了,但妳也已經住到妳們班同學的房間去。只是車禍之後的妳,愈來愈少回來,我們見面的機會也比之前少了。但我知道,我們心裡都有著關心。

  我期待,妳能把我當作自己的姐姐一般,我會給妳依靠。而我對妳的每一個關心,也彷彿早已是將妳當成妹妹來看。雖然每一個學妹,都像是自己的妹妹,但親疏程度總是各有不同。

  我讀小學的時候,開始流行的幸運手環,傳說是這樣的:只要在編織手環的同時,心裡誠心的祈禱所許下的願望,在手環斷掉的那一天,願望就會實現。

  我知道我對妳的傷口並沒有任何的幫助,因為我不是醫生,無法治好妳,但我願為妳祈福,為妳許下平安的祝福。

  妳很幸運,身邊有許多好朋友照顧妳。妳不必悲傷難過,雖然我知道妳的傷口令妳很痛,但我也知道,妳是個堅強的女孩,我們都知道妳很快會好起來。

  為妳祈求的祝福會一直存在著:希望妳永遠平安快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52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