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翹課去打工,本來是因為很想見到小豫,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他有一種向前的動力。

早上上總經課的時候,聽徐繼達發牢騷,他問我們,唸書已經唸到大二了,到目前為止,有沒有影響了你一生的老師呢?也許大學畢業之後,我們想要再有一位影響一生的老師很難了吧!

還記得王永進說的一句話“凡事都有它好處的一面”!這句話或許真的影響了我到目前為止的生命吧!

其實我不確定,我這輩子的人生目標,究竟是什麼?

或許現在對我而言,真的有許多事情會讓我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,雖然很想努力去爭取一些東西,雖然有許多事情不如我所願......

我應該要繼續努力的吧!

雖然晚上副店對我說:我真的很驚訝妳會留下來!因為你感覺上就是無法跟上這麼快的節奏吧!

這樣的感覺不知道是好還是壞,我真的很喜歡現在這份工作,也很想跟大家說,就算你們想把我趕走,我也不會走的。

我真的很喜歡大家,喜歡總是輕聲細語的副店,喜歡溫柔又愛笑的小豫,喜歡總是欺負我為樂的馬弟,喜歡愛撒嬌的主任,喜歡總是很兇的對我,但卻期望很高的心儀,喜歡已經去彰化店的秋宓.....

感覺上有好多事情沒辦法完成,好像每一件事情都無法做到最好,這樣大概不符合經濟學效益吧!不過,當初確實有想要放棄打工的念頭,最後越是留下來,越覺得不想放棄......

也許已經放棄很多東西了吧!所以如果可以撐下去的,就一定要撐下去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522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